我們成立於2008年,主要提供客製化系統解決方案(Customized Solution),
包括系統整合、多媒體應用、線上教學、遠端硬體控制、專案管理、電子商務、RFID應用、企業EIP、企業E化等服務。
藉由多年的開發經驗與純熟的技術條件,除了提供客戶一系列完善的解決方案之外,
更致力協助客戶在預定時間內達成全方位整合。


藉由專業的技術及經驗,透過專案分工控管機制、敏捷開發方式,
經由規劃諮詢、需求分析、系統設計、系統開發、到整合服務的一系列流程,
成功的服務獲得客戶們一致的口碑肯定與信賴。


未來,新達科技更將堅持以「創新服務」為目標,協助我們的每一位客戶在市場上達到更大的競爭優勢,
共同創造更大的市場商機。

公司簡介

我們成立於2008年,主要提供客製化系統解決方案(Customized Solution), 包括系統整合、多媒體應用、線上教學、遠端硬體控制、專案管理、電子商務、RFID應用、企業EIP、企業E化等服務。 藉由多年的開發經驗與純熟的技術條件,除了提供客戶一系列完善的解決方案之外, 更致力協助客戶在預定時間內達成全方位整合。

藉由專業的技術及經驗,透過專案分工控管機制、敏捷開發方式, 經由規劃諮詢、需求分析、系統設計、系統開發、到整合服務的一系列流程, 成功的服務獲得客戶們一致的口碑肯定與信賴。

未來,新達科技更將堅持以「創新服務」為目標,協助我們的每一位客戶在市場上達到更大的競爭優勢, 共同創造更大的市場商機。

創立理念

服務(Service)至上,讓我們對於客戶提出的需求務求使命必達。

快樂(Happy)的工作,是我們致力為同仁創造的舒適環境與理念。

我們知道在系統開發與客戶溝通的重要性,因此友善(Nice)的創新(Innovation),是我們努力達到與客戶雙贏的共同理念。

永不停歇、精力十足(Dynamic)的抱負(Ambition)更是我們為自己設定的目標。

LOGO設計由來

藉由專業的技術及經驗,透過專案分工控管機制、敏捷開發方式,經由規劃諮詢、需求分析、系統設計、系統開發、到整合服務的一系列流程,成功的服務獲得客戶們一致的口碑肯定與信賴。

未來,新達科技更將堅持以「創新服務」為目標,協助我們的每一位客戶在市場上達到更大的競爭優勢,並共同創造更大的市場商機。

瀏覽所有新達活動 〉

員工福利

獎金:年終獎金、三節獎金、績效獎金


保險:勞保、健保


休假制度:週休二日,人性化管理,上、下班免打卡


其他:不定期舉辦旅遊活動、不定期舉辦員工活動、尾牙聚餐、抽獎

智能客服